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日最高温仍达37℃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6-14 05: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朱雪娇)昨日,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高陵区、未央区、灞桥区、莲湖区、新城区、碑林区、雁塔区、阎良区、西咸新区、临潼区、长安区、鄠邑区、蓝田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周至县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请注意防范。

昨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17时许,短时的雷阵雨伴着短时阵风,让正下班的很多市民措手不及,但也有很多市民惬意地享受这难得的凉爽。但短短的雷阵雨并没有缓解酷暑,预计今日西安市最高温仍将达37℃。具体预报如下: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气温21℃~37℃;15日:多云转阴天,气温22℃~35℃;16日:阴天转阵雨,气温23℃~30℃。气象部门提醒,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新闻推荐

西安9个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开始配租报名 2832套公租房可供轮候家庭挑选

本报讯(记者朱雪娇)6月7日,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目前西安市丰硕佳园一期、蔚蓝小城等9个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达到入住分...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日最高温仍达37℃)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