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区3名贫困户拿到了初级职业农民证书

来源:阳光报 2018-06-15 01: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孙建利)经过近一年的理论学习、实训、帮扶指导、结业性考试考核、终结性考试考核等环节,2017~2018年度高陵区认定141名初级职业农民,其中包括3名有产业发展意愿的贫困户。

6月12日一大早,农广校任建国校长一行6人来到孙愿、雷国栋、宋艳辉3名贫困户家中,进行初级职业农民证书的颁发。他们拿到证书,一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微信名为“奔向小康的农民”的孙愿拿到证书后说,打心里感激党和政府,感谢农广校领导和班主任,给他这么好的学习提升机会,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自己的务菜理念得到更新,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让他感觉到温暖在人间,自己是八零后,还很年轻,一定自身通过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同时,农广校除开展帮扶指导教师与学员结对子外,还组织技术过硬的职业农民学员与贫困户对接,对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指导和帮扶,做到“离校不离指导”,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新闻推荐

商州刑警一中队破获17起入室盗窃案

  阳光讯(周亚军记者崔伟)近期,商州区城乡结合部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案发后,商州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指令...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3名贫困户拿到了初级职业农民证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