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三批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现场答辩会结束22家单位负责人接受现场提问

来源:各界导报 2018-06-22 01:0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5日,2018年省级第三批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现场答辩会在西安召开。从全省征集的22家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承担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乡村(社区)实际,围绕试点建设规划情况、基础设施建设及制度建设现状、组织保障和机制建设、村庄标准化基础及宣传培训情况、主导产业经济发展状况和项目各阶段工作任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接受了专家组的现场提问。

专家组主要由省质监局标准化处、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和陕西省美丽乡村标委会相关人员组成,通过申报资料前期审核和现场答辩,专家组拟同意“西安市高陵区何村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等22个试点项目予以立项。

本次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立项评审工作主要体现三个了“高”的特点:一是各地市工作开展积极性高。从试点项目征集初期,各地市高度重视,认真遴选,积极组织本地区基础较好的乡村(社区)参加试点项目申报工作。二是试点项目申报材料质量高。省局标准化处和各市局在试点项目材料申报前期,严格把关申报材料填写内容,明确填写规范和要求,确保申报材料所填写的内容客观准确,数据详实可查,目标细化可行。三是现场答辩水平高。本次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项目现场答辩会是首次试行,时间紧,任务重,各试点项目承担单位都能攻坚克难,认真准备,通过PPT、宣传视频、专题汇报材料等形式直观地展示了申报乡村(社区)的特色和今后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的目标,达到了本次答辩会预期的效果,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充分肯定。

本次省级第三批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现场答辩会的成功召开,既确保了对试点项目的科学、客观评审,同时也实现了审查全覆盖,彰显了陕西省标准化工作在助力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工作中发挥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王璐)

新闻推荐

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纪念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

为了感谢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联合会、国际献血组织联合会、国际输血协会等国际组...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第三批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试点项目现场答辩会结束22家单位负责人接受现场提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