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高陵新闻 > 正文

高陵区原造纸厂完成旧厂区拆除工作 新建上林广场进入实施阶段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6-22 04: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高陵区积极落实《西安市“四改两拆”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合理引导,加快推进旧厂区“退二进三”改造工作。

高陵区原造纸厂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稳步开展旧厂区改造工作,4月28日该厂联合区建住局、区保障性住房中心完成旧楼住户安置工作,安置住户52户,安置人员120人;5月3日完成旧厂区楼体拆除、回填、场地平整工作,合计拆除面积2800平方米;5月6日旧址已交付区建住局用于高陵区上林广场项目建设。

目前,高陵区建住局正与陕西麒麟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对接,对上林广场项目进行图纸设计,预计于2018年底全面完成原造纸厂旧厂区改造工作。(市四改办)

新闻推荐

高陵区多部门联合对辖区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专项整顿

阳光讯(记者孙建利)为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攻坚行动,坚决杜绝危险化品经营企业安全生产违法经营行为,为高陵区安全生产工作营造...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长假雨水送清凉2018-06-16 05:54
评论:(高陵区原造纸厂完成旧厂区拆除工作 新建上林广场进入实施阶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