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西安高陵区公开宣判一起涉黑涉恶案件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4-03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曌琼)4月2日,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法院依法对被告人任某某、杜某等11人涉嫌寻衅滋事罪、故意毁坏财物罪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公开开庭宣判。被告人家属、各界群众代表等400余人现场旁听。

经审理查明,该犯罪集团以“有事”为暗语,采取持凶器随意殴打、追逐、拦截、辱骂他人及打砸损毁他人财物等暴力手段,在街道、工地等场所进行寻衅滋事违法犯罪活动,侵害群众利益,扰乱社会秩序,对高陵地区社会治安稳定造成严重影响。高陵区人民法院经依法审理以寻衅滋事罪、故意毁坏财物罪对被告人任某某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杜某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1万元;其余被告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十个月至一年二个月不等刑期。

据悉,该案为高陵区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公开宣判的第一起涉黑涉恶犯罪案件。

新闻推荐

我们的车被谁砸了?

董丽君随意把手机、钱包等物品放在车内,你有这样的习惯吗?“不要在车里放贵重物品”,这样的提示估计大家听得耳朵都生茧子了...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重拳出击扫黑除恶 西安高陵区公开宣判一起涉黑涉恶案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