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老两口创作剪纸作品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4-18 04:54   https://www.yybnet.net/

老两口创作的扫黑除恶剪纸作品记者 黄亚平 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高陵区苏志祥和老伴贾秀珍都是剪纸的行家里手,老两口用了半个月的时间精心创作了一组扫黑除恶的剪纸作品,以剪纸艺术表现形式,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4月17日上午,记者来到苏志祥家中,苏志祥和老伴贾秀珍正将刚刚创作完成的一组13幅扫黑除恶剪纸作品贴在墙上,“扫黑除恶民心所向”“共建平安西安”“出重拳扫黑恶保平安”等一幅幅色彩明亮的剪纸作品,主题突出、图文并茂。77岁的苏志祥告诉记者,4月1日,他和老伴开始创作这组扫黑除恶剪纸,他负责画图,老伴剪纸,相互配合,于16日完成了这组扫黑除恶剪纸作品。“我和老伴就是想用剪纸的特长,创作一些图文相结合的剪纸,让大家能更直观了解扫黑除恶的内容,为扫黑除恶出分力。”苏志祥说,他已经对剪纸作品装裱,准备近日拿到社区、学校、企业等进行展览,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新闻推荐

高陵区“四项机制”切实做好12345市民热线回复

阳光讯(记者孙建利)近日,西安市政府办公厅通报2月份12345市民热线受理情况,高陵区承办805件,按时回复805件,按时回复率达到100%...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老两口创作剪纸作品宣传扫黑除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