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扫除黑恶乱象 优化营商环境 团市委专题宣讲团进企业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20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19日,由团市委、市扫黑办、市预青办、高陵区扫黑办、高陵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联合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进企业市级示范活动在高陵区渭北融豪工业城举行,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进企业的首场宣讲。

高陵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加油站、煤炭交易市场及高陵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局下属企业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中,宣讲团讲师李谷鹏以“”为主题,向参会企业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现实意义及重大意义,从企业经营管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出发,鼓励企业负责人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将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时刻做到为营造良好有序的治安环境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本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提高扫黑除恶工作在企业与企业职工中的知晓率、鼓励企业经营人员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这两方面做了很好的宣传示范作用。下一步,团市委将广泛收集和整理与各行各业相关的政策法规与案件案例,切实做好扫黑除恶宣讲进企业活动,在政府服务企业、帮助企业防范潜在环境风险方面起到强有力的助力推进作用。

新闻推荐

高陵通远环镇西路即将通车

本报讯(记者拓玲)“这条路打通后,从家门口转个弯就到高速口了,出行将会非常方便。”经过紧张施工,高陵区通远环镇西路已于...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扫除黑恶乱象 优化营商环境 团市委专题宣讲团进企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