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公开征集第二批涉黑恶犯罪线索

来源:阳光报 2019-06-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熊玺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公开征集第二批涉黑恶犯罪线索,涉案的犯罪嫌疑人里面包含两名村长。对于提供线索一经查实,给予2000~20000元的奖励。

一、关于公开征集以安争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4·30”专案组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个以安争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为依法查清该组织所有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护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违法犯罪线索。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受害者积极举报。

犯罪嫌疑人:安争,男,汉族,身份证号码:610122198112261795。

犯罪嫌疑人:安腾,系安争同父异母弟弟,男,汉族,身份证号码:610122199203051755。

请广大人民群众及相关受害人对以安争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检举揭发,配合政法机关对其进行从严惩处。对提供举报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给予2000~20000元的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29-86756110、8675880018161922570(李警官)

二、关于公开征集以任民权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以任民权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为依法查清该犯罪组织所有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护经公开征集该犯罪组织的违法犯罪线索。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受害者积极举报。

主要犯罪嫌疑人名单如下:

任民权,男,汉族,现年47岁,户籍地:陕西省高陵县姬家乡肖家村九组,曾任肖家村村长。

韩建成,男,汉族,现年54岁,户籍地:陕西省高陵县姬家乡肖家村,曾任肖家村一组组长。

张德虎,男,汉族,现年57岁,户籍地:陕西省高陵县姬家乡肖家村,肖家村六组组长。

马辉,男,汉族,现年50岁,陕西省高陵县姬家乡肖家村一组村民。

请广大人民群众及相关受害人对以任民权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检举揭发,配合政法机关对其进行从严惩处。对提供举报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给予2000~20000元的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29-86756110

15289357079(潘警官)

三、关于公开征集以宋斌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成功破获一个以宋斌等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为依法查清该恶势力集团所有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护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受害者积极举报。

主要犯罪嫌疑人名单如下:

宋斌(又名宋海斌),男,1991年6月10日出生,西安市长安区子午街道办曹村8组。

刘喆,男,1992年2月29日出生,西安市长安区曹村纬九街102号。

程欢,男,1988年7月31日出生,渭南市澄城县城关街道办东大街16号。

刘凯,男,1988年8月21日出生,榆林市清涧县秀延街办人民路20号。

陈旭,男,1993年6月23日出生,西安市长安区王曲镇胜利村47副1号。

苗润滋,男,1972年06月04日出生,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街道办秦川厂33号楼。

请广大人民群众及相关受害人对以宋斌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违法行为进行检举揭发,配合政法机关对其进行从严惩处。对提供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进行保密,一经查实,给予2000~20000元的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29-86756110

13572119839(褚警官)

四、关于公开征集以赵应斌为首的恶势力集团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成功打掉了涉嫌长期在鄠邑区祖庵镇北街一带实施敲诈勒索、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为依法查清该集团所有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护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受害者积极举报。

主要犯罪嫌疑人名单如下:

赵应斌,男,汉族,现年70岁,户籍地鄠邑区祖庵镇祖庵村。

赵发宏,男,汉族,现年51岁,户籍地鄠邑区祖庵镇祖庵村。

赵亚卫,男,汉族,现年47岁,户籍地鄠邑区祖庵镇祖庵村。

赵光辉,男,汉族,现年34岁,户籍地鄠邑区祖庵镇祖庵村。

配合政法机关对其进行从严惩处。对提供举报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给予2000~20000元的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29-86756110

13720606010(王警官)

五、关于公开征集以李都都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周至县公安局成功捣毁一个以李都都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为依法查清该组织所有违法犯罪事实,彻底铲除这一社会毒瘤,净化社会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护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相关受害者积极举报。

犯罪嫌疑人李都都,男,汉族,现年40岁,楼观镇居民委员会院内居民。

请广大人民群众及相关受害人对以李都都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检举揭发,配合政法机关对其进行从严惩处。对提供举报线索的公民,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一经查实,给予2000~20000元的奖励。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证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从严从重惩处。

特此通告。

举报电话:029-86756110、87155110

18192985671(谢警官)

新闻推荐

明堂环卫:关爱员工 凝聚保洁服务力量

2014年成立的陕西明堂环卫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省第一家全面引入智慧环卫、互联网+、新能源、机械化环卫清扫保洁、垃圾分类...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公安局公开征集第二批涉黑恶犯罪线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