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 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西土出告字〔2019〕93 号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13 04:28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等有关规定,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委托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陵分局以拍卖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宗地基本情况

出让宗地位于高陵区泾渭新城陕汽北侧规划路以南、渭华路以西,地籍编号610126002110GB00002,净用地面积29605.23平方米(折合44.408亩,不含代征道路8.252亩),用地性质为住宅,容积率不大于2.5,建筑密度不高于20%,绿地率不低于35%。土地使用年期为70年。

该宗地需按照住宅建筑面积的5%配建公共租赁住房。宗地内住宅实行全装修成品交房,具体以《西安市推进新建住宅全装修工作实施意见》相关要求执行。出让用地范围内规划的公建配套设施,竞得人须按照《西安市居住区公建配套设施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要求,承担相应的建设和移交任务。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公司、企业和其他组织,除法律、法规和政策性文件另有规定及经核实有闲置土地的单位外,均可申请参加。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a.sxggzyjy.cn/)电子交易平台陕西省权益类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凡办理数字证书、按要求足额交纳竞买保证金的申请人,方可参加本次交易活动。本次出让可单独竞买也可联合竞买。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采取增价拍卖方式出让,以价高者得为原则确定为竞得人。

四、本次拍卖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宗地拍卖出让文件。申请人可于2019年8月20日以后登录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a.sxggzyjy.cn/)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陕西省权益类交易系统后,点击对应项目公告详情查询并下载拍卖出让文件,按上述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参加竞买。

五、宗地竞买保证金为人民币6990万元。竞买申请人可于2019年9月2日16时00分前提交竞买报名申请并足额缴纳竞买保证金。报名申请截至时间和竞买保证金缴纳截至时间均为2019年9月2日16时00分。

六、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定于2019年9月3日下午3时在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03室(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举办。

七、如果在参加本次拍卖出让活动过程中遇到疑难问题请致电以下电话:

拍卖出让业务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西安市国土资源局高陵分局:王宏(029)86922983

刘斌(029)86035629

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业务三处:86510029(转80709)

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技术处:86510029(转80715)

数字证书咨询电话及办理地址:86510029(转80211),西安市未央区文景北路16号白桦林国际B座2楼服务台12号窗口。

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8月13日

广告

新闻推荐

高陵区党政服务中心推行“三个零”工作法

阳光讯(记者刘金)高陵区党政服务中心全面提高办理时效,全面实施工单受理“零延误”、工单办理“零差错”、工单回复“零超期...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10问西安垃圾分类2019-08-08 03:05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 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西土出告字〔2019〕93 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