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西安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明全省局地最高温38℃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5 02: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昨日全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全省42个县区出现35℃及以上高温天气,最高安康白河38.7℃,西安城区37.1℃。省气象台预报,未来两天陕西省以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黄河沿线及关中部分和陕南部分地方有高温天气。

昨天全省晴天间多云,黄河沿线、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最高达38.7℃。8月15日全省晴天间多云。黄河沿线、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最高可达38℃。8月16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关中部分地方和陕南部分地方有35℃及以上高温天气,最高可达38℃。8月17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8月18日全省多云,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8月19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8月20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8月21日至22日,陕北西部、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8月23日全省大部有小到中雨。

8月14日11时05分西安市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西安城区、高陵区、阎良区、临潼区、长安区、蓝田县、周至县、鄠邑区的部分地方24小时内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提醒公众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作业的人员应当缩短连续工作时间,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当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以及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负载过大而引发的火灾。

西安市气象台预报,近期西安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高温天气持续。今天白天晴间多云,24℃~37℃;今晚到16日晴间多云,23℃~37℃;17日:晴间多云,23℃~35℃。

新闻推荐

“书记汇·创智慧”论坛在高陵举办

本报讯(记者高峰)8月7日至8日,高陵区举办首届乡村振兴“书记汇·创智慧”论坛,来自全区近百名街道、村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10问西安垃圾分类2019-08-08 03:05
评论:(西安昨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今明全省局地最高温38℃)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