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工行高陵区支行全员攻坚ETC营销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22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亓敏)近日,工商银行西安高陵区支行积极开展ETC宣传推广工作。该支行不断强化ETC应用与服务,提升ETC使用率,满足客户安全、便捷、经济的出行需求。

该行成立了以支行长牛文革为组长的专项营销领导小组,形成了行领导积极进行高层走访、专业部门负责牵头营销、网点强化服务水平的营销推广新局面。各部门、网点明确支行分配的目标任务,并依据支行营销方案稳步推进ETC营销工作。辖区所有网点摆放ETC宣传资料,并延长设备安装工作时间,保障客户服务;个金部协同网点到高速公路收费站、车管所、车辆监测站进行源头驻点营销;市场部到目标对公结算单位、代发工资单位进行精准营销;综合部周末组织人员上街宣传等。转变观念,拓宽渠道,面对城市ETC市场日渐饱和的局面,支行迅速调整思路,发挥地理位置优势,将营销渠道延伸至周边乡镇,通过与乡镇政府的沟通联系,派专人带设备上门办理ETC业务。

截至目前,工行高陵区支行共实现ETC拓户2453户。

新闻推荐

高陵区首届乡村振兴“书记汇·创智慧”论坛圆满收官

阳光讯(记者孙建利)8月8日上午,乡村振兴“书记汇·创智慧”论坛开幕式在高陵区乡村振兴人才培训基地(源田梦工场)举行,高陵区委...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高陵区支行全员攻坚ETC营销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