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西安市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第一批53所新建改扩建学校统一开工 王浩李明远岳华峰韩松等分别出席开工仪式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0-29 04: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继10月10日召开全市教育大会之后,市委、市政府紧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目标,全面加快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各项任务落实。按照全市部署,10月28日,各区县、开发区组织第一批项目学校集中开工。

在大雁塔小学公园南路分校开工现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了解雁塔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建设项目概况,并参加开工仪式。他强调,要按照时间标准抓好校舍建设,确保顺利推进、按期投用。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在出席长安区教育发展大会暨26个学校集中开工仪式时强调,要充分利用区域资源优势,全力加快学校建设,不断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质量,为建设教育强市作出新贡献。

西咸新区在泾河新城第一中学举办4所新建学校集中开工仪式,学校建成后将提供学位8000个。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出席开工仪式。

在高陵区四中榆楚校区项目现场,市委副书记韩松参加开工仪式,要求高陵区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各项目如期竣工,满足群众入学需求。

市领导张琳、马希良、杨广亭、康军也分别到曲江新区曲江第五小学项目、阎良区聚宝小学迁建项目、临潼区相桥街道相桥小学项目、泾河新城第一中学项目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共涉及项目学校53所,总面积92.3万平方米,投资估算104亿元,建成后将增加基础教育学位4.97万个。(记者李小龙雷鸣蒋黛骆妍刘雪妮)

新闻推荐

高陵区精细管理城市 实现便利舒适为民

阳光讯(记者刘金)近年来,随着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深入,高陵区城管人以“当家人”姿态和“主人翁”意识...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招飞初检26日启动2019-10-25 05:23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第一批53所新建改扩建学校统一开工 王浩李明远岳华峰韩松等分别出席开工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