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省生态环境厅对生态环境高陵分局开展环境监察稽查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9-11-05 06:0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刘金)为进一步规范生态环境执法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2019年10月31日,省厅王钧、舒铁军、李娟娟等一行3人对生态环境高陵分局开展环境监察稽查工作。

此次稽查主要针对四大保卫战开展情况、环境违法行为查处情况等环境监察日常开展情况、重点排污单位超标处理情况、执法案件办理情况、行政处罚系统填报情况以及对案卷质量情况进行专案稽查,同时对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专项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双随机、一公开”执行情况、移动执法系统使用情况、行政处罚信息公开情况、宣传报道以及排污许可证后执法监管等情况进行调研帮扶。

首先,稽查组听取了生态环境高陵分局对高陵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2019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稽查组查阅了生态环境高陵分局2019年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资料及日常监管台帐、巡查记录、行政处罚案卷等材料;检查中稽查组对高陵分局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稽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局将以本次环境监察稽查为契机,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完善相关资料,提高环境执法水平,为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提供坚实基础,确保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西安53所学校昨日集中开工 新建30所,改扩建23所 2020年秋季投入使用31所,2021年秋季投入使用20所,2022年秋季投入使用2所

本次开工的53所学校按照办学层次划分幼儿园13所小学26所中学14所按建设性质划分新建30所改扩建23所按照建设进度...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生态环境厅对生态环境高陵分局开展环境监察稽查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