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阎良两地联动 共筑应急管理新气象

来源:阳光报 2019-11-07 06:1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11月1日,阎良区应急管理局宋鹏局长带领局领导班子、各科(队)负责同志,来高陵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高陵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赵勇同志,局属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调研中,两地联合召开座谈会,赵勇同志就高陵区应急管理局人员组成、队伍建设、机构设置、工作开展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与会双方分别从应急物质储备、应急队伍建设、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处置、安全生产执法监查、事故调查、防灾减灾、部门联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宋鹏局长就阎良区应急管理局制度建设、职能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此次座谈交流结果表示肯定。

赵勇同志表示,本次调研,也是高陵应急人学习提升的过程,高陵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同志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始终坚持责任引领,积极学习兄弟区县先进经验,扎实做好本地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努力提升应急救援和防灾救灾工作水平,积极开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新闻推荐

西安市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第一批53所新建改扩建学校统一开工 王浩李明远岳华峰韩松等分别出席开工仪式

本报讯继10月10日召开全市教育大会之后,市委、市政府紧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目标,全面加快基础教育三年行...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阎良两地联动 共筑应急管理新气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