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首场“初心学堂”特色党课开讲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1-08 02: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艳妮蔡阿园记者高峰)11月7日上午,高陵区首场“初心学堂”特色党课开讲,这是高陵区委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创新举措。

本次“初心学堂”以“讲述初心故事、诠释红色力量”为主题,通过视频影像、情景剧、图片音乐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等典型榜样的初心故事,特别是高陵区各级领导干部为家乡振兴、高陵发展的初心故事……让广大党员干部走近时代楷模走近身边榜样,聆听他们的故事,感悟他们的初心,推动党员干部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提升。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高陵区不断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建设全省首家以干部教育培养为主题的“红色熔炉”展馆,系统打造以“两馆一堂一园多个教学点”为布局的新时代党性教育基地,深掘“红色资源”开设“初心学堂”,通过回顾历史守初心,在红色故事中忆初心,在革命教育中悟初心,探索开展了红色电影进村组、初心考场大测试等,厚植红色文化葆初心,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和使命深植心中、见诸行动。

新闻推荐

高陵法院快速执行 劳动报酬一天到位

本报讯(胡丽萍)民生无小事,钱虽少,但每一分都是“血汗钱”。近日,在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法院强力执行震慑下,一公司负责人在得知因...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工友健康无小事2019-11-06 14:54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首场“初心学堂”特色党课开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