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有结果 吉祥路小学过街天桥下 有商铺装“占位器” 违停问题已整治 设置地锁的属自管区域

来源:华商报 2019-11-11 01:3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5日读者来电:吉祥路上,吉祥路小学过街天桥以北,新铺设道沿四周设置了石墩,取消了原来的停车位,以防人行道乱停放,但设置的隔离墩却将公共区域留给门店,用来停放他们的客户车辆。一些商铺还私自安装占位器,由专人掌握钥匙以方便自己的客户停车。

11月5日华商报向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

11月7日收到回函: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小寨执法中队接投诉后立即安排执法队员赶往现场整治,天桥下停车场已被取缔。海绵工程完成后,路面设置了隔离桩,没有修理的路面属于物业自管区域而不属于市政道路,设置地锁的区域位于自管区域,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无执法权限。

下一步,将加大对该处的巡查力度,对违停占道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江林新城D区地下车库门禁损坏 有隐患

要求物业尽快维修

10月23日读者来电:西安南三环边的江林新城D区有两个大门,一个是安置楼大门,一个是商品楼大门,安置楼大门从来不锁,地下车库的门原来也是用磁卡开门的,现在磁卡门禁坏了,任何人都可以随意通过安置楼大门或地下车库的门进入小区内,很不安全。

10月23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函咨询。

11月7日收到回函:经向辖区街办及小区物业了解核实,江林新城D区包括两个部分:1-3号楼为齐王村拆迁安置楼,4-8号楼为齐王村城改项目商业开发部分。

按照小区原有规划,拆迁安置和商业开发在同一个区域,整个小区有两个大门,南门为小区规划大门(现商业开发业主使用),北门为消防通道(主要为安置部分业主使用)。由于该项目为城改开发项目,造成物业管理商业开发部分由江林物业提供服务,安置部分由村委会自行管理的情况。

针对小区地下车库磁卡门禁损坏问题,雁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辖区街办已要求小区物业公司尽快实施维修。

爱尚泾渭小区3号楼停气数十天

再次逐户安检合格后予以通气

10月29日读者来电:高陵区泾渭一路爱尚泾渭小区3号楼天然气停了20天了,严重影响住户正常生活。

10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7日收到回函:经调查了解,爱尚泾渭小区3号楼停气是因为某业主连接壁挂锅炉时将水管接到了天然气管线上,导致该趟立管进水,现已找到源头。

目前,陕西通源天然气公司除有隐患的一趟立管外,其他管道的排水吊压及通气工作已完成。接反管道的用户在12楼,因此12层以下的部分业主家中天然气表进水,天然气公司表示,需要再次逐户入户安检,待安检合格后将予以通气。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高陵、阎良两地联动 共筑应急管理新气象

阳光讯(记者张京)11月1日,阎良区应急管理局宋鹏局长带领局领导班子、各科(队)负责同志,来高陵调研应急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高陵区...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工友健康无小事2019-11-06 14:54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吉祥路小学过街天桥下 有商铺装“占位器” 违停问题已整治 设置地锁的属自管区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