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中国关工委为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颁奖 市关工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2-31 05: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28日,由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主办的第七届全国交通安全儿童剧汇演活动暨“小手拉大手,我是交通安全小天使”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会上,西安市关工委、鄠邑区渭丰镇启蒙幼儿园、高陵区崇皇街办中心幼儿园荣获“第七届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西安市关工委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作了发言。

据有关报道,我国每年有1.85万名儿童死于车祸,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前瞻性地组织开展了全国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加大青少年安全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西安市已连续参加了七届该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今年,在各区县关工委、教育局和交警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全市共有165所幼儿园参赛,报送绘画作品2005幅,教师教案145个,儿童手工艺品91个,不论从质量上还是数量上都达到了历年之最。

为提高幼儿教师安全教育能力和水平,活动同时开展“幼儿教师学力提升计划”,组织北京知名专家、教授,精心设计教学计划,面向全国进行公益巡讲。连续两年,“幼儿教师学力提升计划”培训在西安市莲湖区、灞桥区举办,有500余名幼儿教师参加了培训,深得广大幼儿教师的好评。

新闻推荐

西安中院二审宣判 高陵“黑老大”马安桥获刑22年

本报讯(记者樊华)12月27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马安桥等21人黑社会性质组织一案二审宣判。以马安桥犯组织、领...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关工委为儿童交通安全教育活动颁奖 市关工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