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21个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去年分红超4000万元

来源:华商报 2020-01-14 01:2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孙记营)1月13日上午,西安市高陵区姬家街道杨官寨村村委会大厅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该村2019年集体收益分红大会正在热烈而有序地进行。

活动现场,共分红2043.8万元,其中,3984名正式社员股东分红1992万元,每人分红5000元,新增的518名未转正社员股东分红51.8万元,每人分得1000元。“这已经是村上连续第10年分红了,我家总共5口人,这次分了25000元,比去年多了足足10000元,够咱过个好年咧!”杨官寨村村民陈社平激动地告诉记者。

据悉,近年来,高陵区承借乡村振兴战略东风,抢抓被确定为“首批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对象”和“坚持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扶持壮大村集体经济改革试点”契机,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作用,规范集体经济组织管理运行,探索农村集体经济壮大路子,完善集体经济收益分配,持续用力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农民共同富裕。2019年度,全区新增18个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实现分红,实现分红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达到21个,分红惠及群众40849人,分红总额达到4114.4万元。

新闻推荐

西安中院二审宣判马安桥等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本报讯(记者刘鸯)12月27日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马安桥等21人黑社会性质组织一案二审宣判,以马安桥犯组织、领导、参...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21个农村集体经济组织 去年分红超4000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