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坚守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西安市高陵区建筑管理中心追赶超越砥砺前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4 02:55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每一位高陵建管人来说都是奋楫扬帆的激越之年,也是坚守初心敬业笃行的奋斗之年,更是追赶超越砥砺前行的实干之年。这一年,他们过得充实走得坚定;这一年,他们寻找突破调整方向;这一年,他们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一年来,高陵区建筑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区委一届六次、七次全会提出的“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奋斗目标,坚守初心使命,以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奋力担当作为,持续推动了区域建筑管理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全年承担的区级重点项目建设、断头路打通、新增“五上”企业、绿色建筑占比等市考指标任务均取得了圆满成绩。工程项目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打造营商环境方面进一步优化。这一年他们本着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举全建管之力,全体动员,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大的工作力度,在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扬尘污染治理、装饰装修企业管理等项工作中均取得了新的成效。

一年来,高陵区建筑管理中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直面群众最关心的房屋质量安全问题,服务对象最关切的简化办事流程问题,农民工兄弟最迫切解决的工资拖欠等问题,逆向思维,关口前置,提前部署化解矛盾。在管理中紧抓矛盾核心点,牢记为民服务本心。全年区域建筑施工规范化标准化程度得到逐步增强,施工文明化程度逐步提升,行业安全态势稳中有升,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成效显著,矛盾纠纷案件及投诉较往年大幅下降。

一年来,高陵区建筑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干部凝心聚力,把忠诚融入血液之中,把担当融入事业之中,将志愿服务触角深深扎根到群众中。联合服务项目党支部携手共进,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人心,将自愿服务带进弱势群体。截至目前,组织各类公益性活动10余次。在余楚吊北特教中心开展的题为“带着爸爸的礼物陪你过节”两次关爱活动、高陵一中场外“小保姆”服务活动均受到社会各界好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年之际前往红色根据地参观学习、学唱红歌等活动也获得了上级党委的肯定。

回眸2019奋楫扬帆的激越瞬间,每一位职工滴水成涓,汇成推动高陵建管巨轮鸣笛远航的滚滚洪流;检索2019追赶超越的实干担当,定格了每一位职工包容奉献的敬业笃行。

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和梦想同在。2020年,高陵区建筑管理中心怀抱款款律动的勃勃生机,“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的追求和勇气,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着明天再出发!

张利平成璐

新闻推荐

高陵耿镇“黑老大”马安桥二审获刑22年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昨天上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西安首例“保护伞”与涉黑组织成员同堂受审案——马安桥等21人黑社会...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鹿苑·鹿塬·鹿原2020-01-11 04:24
评论:(坚守初心使命 奋力担当作为 西安市高陵区建筑管理中心追赶超越砥砺前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