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胡润泽调研全域治水重点项目泾河段治理情况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3-25 0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闫珅)3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泾河市级河长胡润泽前往高陵区调研全域治水重点项目泾河段治理推进情况。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玉苏甫江·麦麦提,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广亭,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德文一同调研。

胡润泽先后来到高陵区泾河店子王大桥北口河道整治工程、泾河左岸崇皇段护岸工程、市第八污水厂提标改造工程和泾渭分明处,现场查看全域治水重点项目泾河段治理工作进展。并与相关区县、市级有关部门以及规划设计单位就项目规划设计、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讨论,沿着河堤路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他要求,泾河治理设计时要提高堤防设计标准,保留水面原貌,打造水路相通的水上风景区域,要坚持柔性治水理念,尊重自然,让整治后的泾河成为“城中河”、亲水河。

胡润泽强调,当前泾河治理处于关键时期,要抓机遇,用好全域治水市级重点项目建设政策,加大项目投融资力度,狠抓项目建设。要抓规划,系统提升区域环境品位,以高水平规划打造精品工程,将泾河建设成一座城市花园。要抓质量,高标准建设堤防工程,统筹推进工程治理、生态治理、水系治理。要抓进度,落实全域治水工作目标任务,加快建设进度,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抓日常管护,做到河道及沿岸没有垃圾和漂浮物、没有污水直排偷排、没有乱搭乱建、没有河长和保洁员脱岗情况等“四个没有”,将泾河打造成碧水长流、岸绿景美的幸福河。

新闻推荐

政府对建设项目停车位配建标准有严格规定 但华商报记者近日走访西安的9个小区 发现开发商配建不足现象非常普遍 车位飞了

3·15华商全媒体征集线索、投诉我们帮您维权枫林绿洲小区车位少建了1587个智慧城小区车位少了77个华城万象小区车位少了8...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胡润泽调研全域治水重点项目泾河段治理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