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延时服务” 让群众办事“不延时”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6-15 0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持纲通讯员李毅)群众需求在哪里,政务服务就跟进到哪里。高陵区今年来积极实行预约延时服务,主动提供人性化政务服务,切实解决不方便请假的上班族及有特殊需求的群众“办事难”的问题。此外,在日常工作中,对到了下班时间还有未办结的业务或者还有群众前来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均会加班延时服务直至办结为止。

“实在不好意思,让你忙到现在才下班!”6月5日12:25,在高陵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民政局窗口,市民王先生办理完婚姻登记业务,向窗口工作人员张萍连连表示感谢。

当天中午,窗口工作人员张萍接待完最后一位办事人员,已经过了下班时间,可她并没有准备下班。同事问她怎么不走,她回答:“在等人!”原来在下班前,张萍接到王先生打来的电话,说他和老伴最近在高陵买了套二手房,去办理过户手续时才发现结婚证信息有误……张萍听后提醒王先生不要着急,嘱咐他带齐办理材料,不管多迟一定等他过来办理新证。半小时后,王先生和老伴火急火燎来到窗口,张萍热情接待。在对所带材料审核完后,张萍用最快的速度为王先生办理好了结婚证。

高陵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窗口延时服务推出以来,累计接待群众超过3000人次,办理各类业务2200余件,此举受到广大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的好评。

新闻推荐

西禹路政 过路司机的“守护神”

“路政同志,快帮帮我,我媳妇不行了!”近日,一名男子从一辆大客车上突然跳下来惊慌失措地喊道。原来他的爱人突感手脚冰凉,呼吸...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延时服务” 让群众办事“不延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