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老师,您辛苦了! 未央区:10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来源:华商报 2020-09-11 04:4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强)9月9日,未央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强区建设推进大会在西航二中举行。会上总结了未央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0 年度工作,对2020—2021年度未央区教育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部署。105名优秀教师、优秀责任督学、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和教坛新秀及12个教育强区建设先进单位、32个教育强区建设先进个人、6名优秀校园法制辅导员受到表彰。

临潼区:4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 通讯员 王三合)9月9日,临潼区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10名优秀校园长、10名师德标兵和20名优秀教师受表彰。

据介绍,自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以来,临潼区年度计划任务全面完成,相继被授予陕西省社区教育实验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区)称号,两所幼儿园获评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全区已组建市级“名校+”联合体11个,区级“名校+”联合体35个。

高陵区:表彰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

华商报讯(记者 张静)9月9日,高陵区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对2019—2020学年度全区教育系统涌现出的教学名师、名校(园)长、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教育先进工作者、优秀“名校+”教育联合体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据了解,近年来,高陵区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明确了“优质均衡”的教育发展思路,全区教育环境不断改善,教学质量显著提升。

新闻推荐

一张福字飘过海 □高 涛

年前阿姨来我们家的时候,我刚把那张福字剪好。这一张福字花了我大半年的时间,我一直想送给她。我觉得自己虽然生得不幸...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老师,您辛苦了! 未央区:10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表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