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同济大学与高陵区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华商报 2020-09-25 01:5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吴成贵)“城市规划,一定要考虑开发时序,给未来留白。”同济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教授陈蔚镇如是表示。

9月24日,同济大学智慧城市研究所所长周向红,同济大学EMBA中心主任李奕滨,光大特斯联副总经理胡军、陈蔚镇,秦商总会执行会长刘阿津及西安嘉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青一行7人来到高陵,就城市规划、高陵产教园区建设等方面展开探讨。

据了解,高陵产教园区立足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目前已先后和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工商学院、西安城市交通技师学院等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徐伟青介绍,他们立足德国职业教育的优势,和高陵区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在未来8到10年,建成中德职业技术学校。

专家们表示,同济大学将立足产教园区等项目,在学术资源、城市规划课题研究成果落地等方面和高陵展开深度合作。

座谈会后,高陵区政府副区长王小玲代表高陵区政府,分别与同济大学智慧城市与电子治理研究所及其合作伙伴光大特斯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闻推荐

高陵区姬家街道:人口普查培训先行

本报讯(记者凌云龙)9月10日下午,高陵区姬家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两员业务培训会。区人普办和街道人普办同志任讲师,各...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执行干警的一天2020-09-17 00:57
猜你喜欢:
评论:(同济大学与高陵区达成战略合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