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追查五年 高陵公安法院联合追回赃款400余万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9-30 04: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付宝林 通讯员雷续)9月23日,西安市公安局高陵分局联合区人民法院举行非吸案受害人资金发放仪式,经过高陵公安分局5年不懈努力的追查,将400余万元非吸赃款返还给群众。公安高陵分局及区法院部门主要领导及受害人共计30余人参加仪式。

“真的没想到都5年了高陵公安一直把我的事放在心上,帮我追回了近30万元现金,挽回了我的经济损失,向高陵人民警察致敬,感谢人民公安”。在集中返还仪式现场,张先生一边双手清点刚拿到的被骗现金,一边激动不已对民警说着感谢的话。

据了解,此次发放赃款的案件为2014年2月至12月,陕西鼎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未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以高额利息回报为诱饵,在高陵县人民医院、阳光超市等地发放宣传单,宣传其公司投资理财业务,吸引群众投资,先后有多名群众在其公司投资400余万元,该公司于2015年1月3日人去楼空,公司主要的四名负责人无法联系,给群众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公安高陵分局陆续将涉案的四名主犯焦某、闵某、王某某、任某某抓获归案,并追回全部涉案资金。

新闻推荐

西安市三座立交枢纽工程建成通车

昆明路高架桥和西南二环立交相连,是西南二环到西三环的快速通道。记者谢伟摄在全市人民喜迎国庆、中秋双节之际,西...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执行干警的一天2020-09-17 00:57
猜你喜欢:
评论:(追查五年 高陵公安法院联合追回赃款400余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