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2020年文旅融合论坛举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26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卢江记者高峰)11月25日下午,“共聚泾渭·谋文划旅”——高陵区2020年文旅融合论坛在高陵区文化馆举行,邀请国家、省、市著名专家学者和知名艺术家欢聚一堂,为高陵文旅工作和产业发展把脉开方,共商高陵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蓝图。

论坛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高陵区文化旅游宣传片,高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博代表高陵区向论坛作了精彩致辞,副区长王小玲介绍高陵区文旅融合工作发展情况。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张胜利代表市文化和旅游局讲话。穆平潮、白利群、付功振、修建桥、冯积岐、蓝剑、刘星等文化旅游领域专家学者,围绕高陵文化和旅游发展、文化产业发展思路和路径作了精彩发言。

据了解,本次论坛既是一次研究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快速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会议,也是全面激活高陵现有文化资源、推动文旅资源再开发、产业价值再凸显的重要途径。下一步,高陵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以专家学者的建议为参考,进一步创新思路,乘势而上,发挥产业优势,创新融合方式,把高陵优质文化资源优势转变为品牌优势、发展优势和竞争优势,推动高陵文化“活”起来、高陵旅游“兴”起来,文旅融合“火”起来,不断开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新局面。

新闻推荐

中华世纪城小区部分住户家暖气不热

温度计显示李女士家的温度为17℃“这都开始供暖好几天了,我家房子还是一点也不暖和,眼看天越来越冷,也不知道家里的...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2020年文旅融合论坛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