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多管齐下 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华商报 2020-11-25 01:09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高伟检查高陵公司城市门站城市燃气供应管道

企业用气办理时限减少到6个工作日;全面开展“最多跑一次”、“我跑你不跑”、“零跑腿”等服务模式……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推行的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全力疏通群众办事“堵点”,让用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不再多跑路、一次就办成的幸福。

作为西安市高陵区通过招商引资引入的民营企业,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主要承担着高陵区东邻临潼区,南接泾河开发区,西至泾阳、三原县,北邻阎良区(不含陕西玉祥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经营区域)的城市气化工程建设、天然气气化规划、设计、技术咨询、天然气输配和销售、加气站建设和经营管理等业务。截止目前,公司已经敷设高压、次高压和中压天然气管网共70余公里,建设场站5座,累计发展居民用户40000余户,非居民用户113户,已通气用户26500余户,2019年年用气量为2432.72万立方米。

优化办事流程 实行精细管理

为确保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以方便用户业务办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用户用气便利度为重点,不断完善各项工作,简化工作环节、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时效。

公司将用气企业报建资料优化为2项,办理时限减少到6个工作日(不含外线工程施工时间)。企业办理报装手续做到零收费,安排专职人员全面负责用户报建及审批手续办理工作。实行“一站式”办公、一窗受理、一次性告知服务;全面开展“最多跑一次”、“我跑你不跑”、“零跑腿”等服务模式。开设24小时抢修专线、客服热线,建立微信公众号及燃气用户微信群,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真情换真心,优质服务换来金字招牌。公司先后被政府职能部门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价格诚信先进单位”“优秀私营企业”“西安市天然气供应保障先进单位”“先进燃气企业”“消防工作先进单位”“高峰供气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严守责任担当 致力实干有为

今年初,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西安市委市政府未雨绸缪,决定在高陵区建设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承担了该项目天然气供应保障任务,要求在2月8日18时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为尽快实现项目供气,2月1日,玉祥人进驻工地进行前期勘察和设计工作,以最快速度制定了供气方案。经过七天七夜的奋战,提前22个小时完成项目指挥部下达的建设任务。玉祥人用传说中的“中国速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为卫生中心项目提供可靠的用气保障。

为切实加强天然气使用管理,提高用户安全用气意识,积极有效的引导用户正确使用天然气,公司多次积极开展用户燃气安全知识培训,有效预防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促进了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同时公司紧抓员工燃气安全知识培训及燃气实操培训,为更好地服务用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才聚泾渭 智汇高陵 高陵区2020“人才科技周”活动开幕

高陵区2020年“人才科技周”活动现场。(记者王旭东摄)本报讯(记者刘晓云)22名首届“泾渭之星”风采展示、汽车产...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高陵区玉祥天然气有限公司:多管齐下 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