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 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用水之忧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23 01:12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12月21日,西安市高陵区源盛水务有限公司生产科主任白欣,带领工程以及营销部门工作人员对用水企业进行了拜访。通过拜访,旨在促进供、用水之间形成良好互动,使供水企业的举措更加契合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需求,更好地服务高陵区域经济发展。

高陵区泾河工业园区,成立于2019年的陕西同创华享汽车散热装置公司,是陕汽的配套器件供应商,因为租赁生产场地,且原厂内没有可供大型生产用水设施,100多人的生产生活用水,成为企业的最大发展难题。为了满足达到生产对水的需求,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企业后勤保障的白小婷,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了高陵源盛水务有限公司,接待人员在了解企业需求情况后,及时上报公司领导。公司董事长苏小东亲自带领勘察设计和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查勘,研究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仅用3天就完成了以往最少得15天以上的所有工期。

和企业及用水群众打交道最多的源盛水务有限公司生产科白欣说,“同创华享”公司的用水施工,我们是本着使企业快速地形成生产规模,而采取最优化的供水施工。我们采取勘察和设计同步,施工设备协调和材料准备同步到场,不停歇的连续施工措施,为企业按时生产赢得了时间。施工中,还调整工序,把本应先建的管道井放在后面,形成了拿到图纸后的开挖、敷设、安装、测试、通水、回填、建井,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围挡对企业日常生产运行的影响。

同创华享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后勤保障的王江峰说,我们厂的生产用水总量才1000多吨,不算很大。整个用水最多的就是成品的试压检测,没有水,就缺失了最后的出厂检测环节,使产品出不了厂。这次高陵源盛水务真心为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做法,为我们送来了一场非常及时的及时雨。对企业快速开工,迅速产生经济效益并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是最大的助力。

张庆

新闻推荐

专家齐聚高陵建言献策汽车产业发展

华商报讯(记者张静)为推进落实西安市高陵区先进制造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及人才队伍建设,11月26日至27日,高陵区举办了2020年“人...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 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用水之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