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奥园誉峯 臻装生活归心之选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2-30 01:59   https://www.yybnet.net/

样板间展示周边景色怡人

西安已成为我国第9个国家中心城市。在这片城市热土之上,奥园地产承袭此时代背景,以千亿雄厚实力挺进西安,与高陵共精彩。

匠造理想人居

奥园地产成立于1996年,位居地产企业百强23名。经过24载发展,目前已布局90多个城市,打造317个精品复合标杆项目。作为复合地产的创造者,奥园秉承“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成为涵盖地产、商业、科技、健康、文旅、金融、跨境电商、城市更新等产业板块的千亿级综合性企业集团。

尽享无限精彩

奥园誉峯位居西安市高陵区核心板块,周边享一横两纵立体交通路网,紧邻龙发时代广场和高川广场等商业群,集衣、食、住、行为一体,可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小区内部规划幼儿园,周边高陵城关小学、高陵第一中学、榆楚中学等;项目周边设有高陵区医院、高陵妇幼保健院、高陵中医医院等医疗配套;项目临近水景公园,占地约79亩,可享受休闲娱乐的大美自然环境。

优享品质生活

奥园誉峯立足品质生活,匠心“筑”造精装人居,为业主省时、省力、省钱、省心。在选材方面,以品牌装修为主,通过施耐德、科勒、方太、海尔等品牌,让业主从容悦享臻境。在休闲生活方面,打造全龄化社区:童年成长区、全龄社区运动区、老年健康运动区、林荫哲思散步区、火花青年交流区等五大区域,成就全家人的快乐生活。项目还配置有专属物业服务——奥园物业,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服务160多个项目,接管面积达1500多万平方米,以行业标杆开启美好人生。本报记者罗雯雯

新闻推荐

130万人 实名注册志愿者 他们用小小善举温暖着这座城

周末,志愿者们陪伴高陵区困境儿童近距离感受奥体中心。(资料图片)130万!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如今,西...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奥园誉峯 臻装生活归心之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