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新开局新平台新高地新活力 高陵一季度30亿元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3-24 03:26   https://www.yybnet.net/

3月23日上午,伴随着大型机械此起彼伏的轰鸣声,西安市高陵区2021年一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陕西秦食食品产业园举行,总投资30.2亿元的7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高陵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的冲锋号,为全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高陵区委主要负责人宣布项目开工,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道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高陵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以项目建设看发展论英雄”理念,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围绕“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目标,挂图作战压茬推进,严格履行招商引资政策,全面兑现协议承诺,全力服务项目建设运营,全方位多角度为高陵区经济发展助力赋能。2021年确定重点项目120个,总投资150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3.9亿元,较上年增加10.3亿元。其中,新建续建项目71个,前期项目49个,涉及制造业、服务业、城建及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社会事业和民生保障、房地产等六大领域,目前已开工33个。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为西安丝路融豪科技创业创新产业园三期、陕西秦食食品产业园、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西安英特机械制造、西安振德防火智能系统、欧德橡塑产业园、西安新兴电机汽车零部件等,总投资30.2亿元。其中,总投资10.5亿元的西安丝路融豪科技创业创新产业园三期,今年将建成投用16.9万平方米的31栋标准化厂房。总投资6亿元的源田梦工场田园综合体,今年将建成10.2万平方米的共享经营性家庭农庄、创客孵化基地、观光农业旅游接待中心等。总投资4亿元的陕西秦食食品生产基地项目,今年将建成8000平方米十万级无尘生产车间,成为陕西特色旅游食品、西安老字号特色食品等名优特色食品集中加工基地。

张艳妮王卉

新闻推荐

答卷4文明城市 城市有“面子”更有了“里子”

3月5日,交通志愿者帮助市民过马路。首席记者王健摄盛会全运,盛情西安。如果说“面子”是城市的风貌,那么“里子...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开局新平台新高地新活力 高陵一季度30亿元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