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开启“人才+金融”服务新模式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3-25 03: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艳芳)“没想到短短十几分钟,在无任何抵押的情况下,100万元政府贴息贷款就到账了,这真是新时代的服务速度啊,高陵区这个政策真好。”走出高陵区阳光村镇银行营业厅时,西安恒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浩开心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西安市高陵区不断探索金融助推科技创新发展的新模式,面对辖区企业资产规模小、抵御风险能力弱、银企信息不对称、融资难等问题,该区创新思路、主动出击,与阳光村镇银行共同搭建了“科技型中小企业银科对接信息服务平台”,制定了《高陵区“人才·安家无忧贷”“人才·创业助力贷”贷款管理办法(试行)》,在西安市范围内首推“人才·创业助力贷”等纯信用无抵押信贷产品,并成功为西安恒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发放100万元流动资金贴息贷款,有效帮助企业打通资金瓶颈,促进信贷资金向优质企业流动,实现企业腾飞。

首笔“人才·创业助力贷”的成功发放,赢得辖区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切实推动了“人才+金融”政策的高效落地。

新闻推荐

西安市加快推进绿化建设提升工作 163个提升项目已完成90个

13日下午,记者在未央区、浐灞生态区看到,团结村片区、灞河沿线绿化提升工作如火如荼,放眼望去,满眼绿色,生机盎然。团...

高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陵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开启“人才+金融”服务新模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