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用最大诚意对待入区企业 2021年高陵区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举行

来源:华商报 2021-03-26 01:5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昨日上午,高陵区举行2021年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邀请重点在谈、意向在谈和签约落地企业共聚一堂,分享高陵投资机遇,共谋高陵未来发展。这是该区落实全省“双招双引”会议精神和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部署,助推新时代高陵追赶超越、共建大西安主城区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

推介会上,对高陵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方向、招商引资“机会清单”、国土空间规划、“招才引智”政策和工业项目落地奖励政策等进行了全面介绍。高陵区委书记杨仁华从政策落实、对企服务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为企业吃上了“定心丸”,强调要用最大诚意对待入区企业。

据介绍,随着大西安中心城市建设的大力推进,高陵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近年来特别是区委一届六次全会以来,高陵区紧盯“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思路目标,通过两年来的不懈努力,地铁10号线、城际铁路和西延高铁开工建设,三条地铁、两条城际、一条高铁的“321”轨道交通网络即将形成;吉利汽车、上海博康、北汽双园、潍柴动力、幸福社区、职教新城、西安农产品物流城等重大项目相继落地,为高陵全面承接中省市重大战略布局、加速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宜居宜业的城市品质提供了发展空间和机会。高陵主城区建设成色越来越高,承接西安“北跨”发展的底气越来越足,一座面向未来的产业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触手可及。

如何让企业愿意来、留得住、能发展?据了解,高陵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先手棋,聚焦“审批项目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目标,“一企一策”扶持政策,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对确定实施的项目组建工作专班,细化任务措施,全部梳理“项目单”、制定“任务书”,严格落实区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责任制,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特别是重点围绕企业开办、项目报建等重要事项,推行上门服务、网上办理和容缺受理等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流程、全周期的优质服务,确保服务零距离、办事零延误、入驻零障碍。

新闻推荐

城六区高中招生分两个批次 西安中考网上报名时间确定

3月6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西安市中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时间确定:九年级学生报名时间为3月12日至16日,八...

高陵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陵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放河灯 ○高涛2021-03-20 03:37
猜你喜欢:
评论:(用最大诚意对待入区企业 2021年高陵区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