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高陵 > 正文

高陵区2021年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举行 确保服务企业零距离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3-26 03: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晓云)3月25日上午,高陵区举行2021年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邀请重点在谈、意向在谈和签约落地企业共聚一堂,分享高陵投资机遇,共谋高陵未来发展。这是高陵区落实全省“双招双引”会议精神和全市“十项重点工作”部署,助推新时代高陵追赶超越、共建大西安主城区的重要举措和具体行动。

推介会上,高陵区主要领导从政策落实、对企服务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为企业送去了“定心丸”,表示“要用最大的诚意对待入区企业”。随后,高陵区相关领导分别从生态优美、空间广阔、区位卓越、产业雄厚、人才充沛等五个方面,对高陵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方向作了推介。区投资合作局、自然资源规划高陵分局、区人社局、区科技工信和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招商引资“机会清单”、国土空间规划、“招才引智”政策和工业项目落地奖励政策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着大西安中心城市建设的大力推进,高陵作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北跨主城区、渭北万亿级工业大走廊核心区、乡村振兴的示范区、区域空间一体化关键节点、渭北交通重要枢纽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近年来特别是区委一届六次全会以来,高陵区紧盯“聚力一二三,建设主城区”思路目标,通过两年来的不懈努力,随着地铁10号线、城际铁路和西延高铁相继开建,三条地铁、两条城际、一条高铁的“321”轨道交通网络即将形成;吉利汽车、上海博康等重大项目相继落地,为高陵全面承接中央和省市重大战略布局、加速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宜居宜业的城市品质,提供了发展空间和机会。

高陵区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先手棋,聚焦“审批项目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目标,“一企一策”扶持政策,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对确定实施的项目组建工作专班,细化任务措施,全部梳理“项目单”、制定“任务书”,严格落实区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责任制,明确牵头部门和责任单位;围绕企业开办、项目报建等重要事项,推行上门服务、网上办理和“容缺受理”等服务,为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流程、全周期的优质服务,确保服务零距离、办事零延误、入驻零障碍。

新闻推荐

西安市加快推进绿化建设提升工作 163个提升项目已完成90个

13日下午,记者在未央区、浐灞生态区看到,团结村片区、灞河沿线绿化提升工作如火如荼,放眼望去,满眼绿色,生机盎然。团...

高陵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陵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陵区2021年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宣传推介会举行 确保服务企业零距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