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户县新闻 > 正文

切实做好产业扶贫 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赵红专到户县玉蝉镇水磨头村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2016-11-1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雪娇)昨日上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红专前往扶贫联络点户县玉蝉镇水磨头村,调研该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赵红专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孙钰老人家中,为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查看了老人的旧房改造工程,他要求相关部门深入了解贫困户实际困难,带领群众彻底脱贫致富。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高新区承担了户县玉蝉镇水磨头、涝峪口等5个村的***任务。高新区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结合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特点,形成了一条单纯帮扶和开发自身潜能相结合的发展路子,帮助贫困群众收入明显提高,村容村貌明显改善。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红专要求,户县县委、县政府要结合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扶贫工作、特别是***工作认真抓实抓细,落到实处。驻村干部要深入了解村情,对扶贫户做到“心中有数”,积极推进扶贫村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豆腐、蜂蜜、葡萄等品牌农产品,打通产销之路,将特色产品推介出去。要加大扶贫力度,切实做好产业扶贫,有计划、有步骤地投入资金支持,做成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分享高新区优质教育资源,做好扶贫村的教育工作。

新闻推荐

户县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委“三项机制”精神 全面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活力

■通讯员杨起涛户县认真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委“三项机制”精神,全面激发了广大干部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和活力。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实效率先...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切实做好产业扶贫 带动农民脱贫致富 赵红专到户县玉蝉镇水磨头村调研扶贫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