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区开展村“两委”新任干部培训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京

为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后续工作,强化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作用,鄠邑区委组织部对换届“回头看”新补选村干部及2019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开展“四个一”专题培训,通过接受一次廉政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进行一次集中谈话、开展一次集中授课,引导新任村干部及第一书记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闻其伟对“换届”回头看新补选村干部及2019年度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第一书记进行任前谈话。

西安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杨浩围绕“如何开展好农村党建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如何当好村干部”等方面,通过讲政策、举例子、提要求等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和培训。

鄠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基层办主任、区委非公党建工委书记王延峰主持培训会,并就落实好培训会议精神及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新闻推荐

土里的父亲

巩晓鸣父亲的生日是1936年7月7日,他一生留给人的印象却是“实”“憨”“愚”。年少的我看不起父亲,他个小单薄,在同学眼里让...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区开展村“两委”新任干部培训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