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供电提升定舟村供电能力

来源:阳光报 2019-05-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5月14日,国网西安供电鄠邑公司组织对定舟村新增布点进行接电搭头,为定舟村新农村建设插上“翅膀”。

定舟村位于鄠邑区渭丰镇东北方向,是鄠邑区北部第一大村,全村1400多户,5000余人,14台总容量6030千伏安的变压器24小时不停歇作业,给该地区群众提供日常生产生活用电。

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家用电器大量普及,用电量也水涨船高。据悉,为进一步提高供电质量,该公司及时对各村组农网线路进行摸底,科学规划,倒排工期,结合负荷预测,对线路及配变进行改造增容,通过缩短供电半径、线路分网、变压器增容、新增布点等形式,合理分配线路负荷,切实提高电网供电能力。G1 记者 佟怡

新闻推荐

关注入学 西安学区划分公布 看看今年有哪些变化 高新区学区划分有微调 莲湖区新建了大兴初级中学……

5月10日12时,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陆续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西安市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各区县(开发区)学区划分及招生入学工...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供电提升定舟村供电能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