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夜市食客随意小便 周围住户苦不堪言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5-19 05: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高瑞文/图

放着附近公厕不去,东二环矿山路刘南社区周边烧烤摊的部分食客随意在一条小路上小便,导致这条路尿渍斑斑,气味难闻。这一现象不仅不文明,也让周围两个小区住户苦不堪言。

根据市民反映,5月17日晚,记者来到东二环矿山路刘南社区,附近的户县机场烧烤、蚝记烤肉等夜市摊正在火热营业,桌子上坐满了吃烤肉、喝啤酒的食客。就在烧烤摊一墙之隔的地方,是一条通往民生家园小区D区和刘南社区B区的道路,两个小区的住户进出都要经过这里。这条道路的消防通道停满了私家车,从夜幕降临,天色渐黑开始,不时有顾客在这条路上随便找个墙角,视若无人地小便。十几分钟内有五人在路上小便。而距离路口不到50米的地方,有一个公厕亮着灯,敞着门,却很少有人去。

浐灞生态区矿山路摊群点办公室主任闫宏伟告诉记者,这个公厕是他们建的,也是他们工作人员责任打扫卫生,24小时对外开放,都可以免费使用。但是从4月份,周边陆续开始摆烧烤摊后,给公厕管理增加了不少难度。闫宏伟表示:一些人喝酒后素质很差,在公厕地上随处大小便,地上脏乱不堪,后来公厕门也不知被谁拆下来了。他们工作人员每天早上,都会坚持打扫公厕,用水冲干净。即便这样,还有一些喝完酒的人,为了图方便,根本不进厕所,就在路上墙角小便,偶尔有喝多的,在路上吐的,大便的都有。有工作人员在现场暗暗统计过,一晚上在路上小便的人达50多个。早上起来,有的地方尿液都积成了小河。

晚上10点,民生家园小区的住户王先生,正和妻子带着女儿一起回家,刚进路口就看到一名男子在路边小便。周先生立即抱起女儿,将头转向另一边。说起夜市食客在这条路小便,周先生气愤地说:“您看也看到了,一到晚上,不时有人在这条路上小便,路过的人很尴尬,有时尿液都积成小河了,十分恶心。我们很无奈,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整治处理。”

看到记者采访,很多住户纷纷表示:“这条小路是出入必经之路,他们每天晚上路过都很困扰,尤其女士经过这里更是很难堪。希望相关部门可以找商户协商,既然商户做生意挣钱,就应该解决顾客如厕问题。同时也希望夜市的食客提高个人素质,不要随地小便。”

早上起来,路边尿渍清晰可见。

新闻推荐

关注入学 西安学区划分公布 看看今年有哪些变化 高新区学区划分有微调 莲湖区新建了大兴初级中学……

5月10日12时,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陆续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西安市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各区县(开发区)学区划分及招生入学工...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夜市食客随意小便 周围住户苦不堪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