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第二届关中忙罢艺术节等你来 自然、艺术与乡村融合

来源:华商报 2019-05-24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郭小雄)5月21日,2019第二届关中忙罢艺术节在西安市鄠邑区石井镇蔡家坡村拉开帷幕。据介绍,该艺术节由西安美术学院主办,鄠邑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石井镇政府联合西安美院实验艺术系承办,设立“终南戏剧节、麦田艺术展、合作艺术项目、关中粮作项目”四大板块,持续到6月20日。

本届关中忙罢艺术节新设终南戏剧节板块,在田地中搭设舞台,呈现艺术+自然+乡村融合的文化场域,在此举办麦田戏剧之夜、麦田交响之夜、麦田秦声之夜、麦田守望之夜及第二届关中忙罢艺术节庆典晚会。活动期间,还将开展世界乡村电影放映季,优选数十部世界各地的经典乡村题材电影。此外,关中粮作项目将以时尚的艺术设计重新包装农产品,提升品牌效应,促进农产品销售。

新闻推荐

关注入学 西安学区划分公布 看看今年有哪些变化 高新区学区划分有微调 莲湖区新建了大兴初级中学……

5月10日12时,西安市各区县(开发区)陆续在其官方网站公布了西安市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各区县(开发区)学区划分及招生入学工...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关中忙罢艺术节等你来 自然、艺术与乡村融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