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越野车自燃 洒水车消防车齐灭火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24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员灭火昨天上午,一辆白色越野车沿107省道行驶中突发自燃。正在该路段巡逻的西安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上前封锁道路,疏导交通,帮忙联系消防。现场热心市民帮忙联系附近洒水车,一同为灭火抢时间。

昨天9时50分许,一辆JEEP牌白色越野车行驶至107省道阿姑泉村口时发生自燃。自燃初期,司机被其他路过车辆司机提醒后,将车停在一处绿化带边,和车上乘客紧急逃出。

几分钟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交警看到该车已被大火包裹,造成路口双向车辆行驶缓慢,立即拉响警报,封锁道路,禁止来往车辆通行,避免发生二次伤害,并第一时间联系消防救援。

昨天中午,记者从市民拍摄的现场视频中看到,该车自燃后,车辆前引擎盖被明火包围,还有黑色浓烟冒出,不少路过市民因此停下脚步,不敢贸然通过。车主则站在旁边干着急。

此时,现场还不时传出爆炸声。就在大火蔓延至车辆后侧时,消防人员赶到了现场。而在消防人员赶到前,现场市民也联系了附近的洒水车前来帮忙。“洒水车在前面喷水,消防车在后面灭火。几分钟后火情被控制。”一位目击事发经过的市民称,由于车主将车辆停放在绿化隔离带附近,只造成部分植物被熏黑,火势没有蔓延。

10点半左右,在确定起火车辆不会复燃后,道路恢复畅通。现场交警联系事故中队前来处理事故。随后,救援车辆赶到现场,将已烧成空架子的越野车拖离。越野车司机再三对为他提供帮助的交警、消防还有热心的洒水车司机表示感谢。

随后,记者从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了解到,越野车起火原因为车内线路老化,引起周围胶皮等易燃部位燃烧。交警提醒,气温日渐升高,司机朋友驾车上路时,一定要做好车辆保养维护,对于老旧零件要及时更换,以免造成事故。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女子全家移民国外 如今叶落归根 20多年的回国梦终于圆了

民警将户口簿交给崔女士对于崔女士一家来说,5月17日是个值得纪念的好日子,因为终于圆了回国定居落户的梦。“真没...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越野车自燃 洒水车消防车齐灭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