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陕西省高校闪耀教育博览会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7-02 04: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圆满落幕。陕西省部分高校利用展台,集中展示了学校自身的专业特色及就业亮点,并派出招办老师,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全面、准确的招生信息,现场解答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问题,受到了广泛好评。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汽车交通类专业是“王牌”

在教博会现场,位于B3馆的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展位备受关注。招生办的老师们坐镇现场,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全面、准确的招生信息,现场解答高考志愿填报相关问题。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周雷表示,汽车交通类专业是该校的王牌专业。学校致力于培养汽车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售后服务以及道路桥梁设计、施工、监理及公路运营管理、轨道交通等交通领域专业技术人才。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以中医美容为特色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院长冯居秦介绍,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并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证书资格的陕西省属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西安海棠职业学院自建院以来,不断根据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需要和办学特色。目前开设了医学美容技术、护理、康复治疗技术等24个专业,覆盖国家高职高专目录中7个专业大类、18个二级门类,基本形成了以中医美容为特色,以医学技术类专业为主体、经济管理类专业并举,颇具传统文化特色、又与区域经济建设紧密结合的专业群。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

传承理工大精神与基因

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党委书记黄元介绍,该校2006年建校,现有长安校区和西咸泾河校区,新校区从2016年开始筹建,到今年9月二期将全部建成。建成后该校区将有12栋宿舍楼,3栋教学楼,一个图文中心,一个实验中心,还有大型标准的操场等,各项教育教学设施十分齐全。

据了解,西安理工大学高科学院优选了10个专业来招生,主要有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还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电子信息工程等,均为就业前景良好的专业。从2018年开始,新生开始入驻新校区,新校区各项教学设施完善,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来说,十分舒适方便。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

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培养

据了解,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创办于1999年,目前有长安、鄠邑、西咸三个校区,今年新入学的学生将全部进入西咸新校区学习。该院形成了以培养建筑类、财经类、信息类等高素质人才为主的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计算机信息类学科群,计算机网络技术和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为省级重点专业。目前学校有30个专业,招生计划3550人,其中在陕计划为2600人。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睢宇恒表示,学院坚持贯彻以学习方法的创新为核心的教学理念,大力引导学生改进方法,通过大学学习,养成勤奋学习的习惯、掌握创新的学习方法,培养自我更新运用知识的能力和创新性思维。大力开展舞蹈、艺术、音乐、创业大赛、创新大赛等各项文体社团及实践活动,学生身体素质、艺术品质得到提升,同时组织、管理、口才、思维等综合能力和人文素养得到全方位提高。参加CUBA、舞蹈大赛、歌咏比赛等全省各项比赛多次取得优异成绩。

西安欧亚学院

培养创业精神的终身学习者

据介绍,2019年,陕西省实行二三本合并,西安欧亚学院有37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6个省、市招生,15个高职(专科)专业面向全国19个省、市招生。

“我们以学生为本,专注于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和生活质量,关注每个学生个体发展,这是欧亚现在所做的事情,更是欧亚未来不变的事情!”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表示,教育是非常美好、非常愉快的事情。好的教育不是面向少数重点学校、优势阶层的教育,而是为大多数人服务的教育,能够增进个人和社区福祉的教育;好的教育培养勤劳、善良、有正义感,能够自食其力并服务社会的合格公民;好的教育培养具有自我发展能力、创业精神的终身学习者。教育的质量是可以衡量的,是可以用心感受的,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在欧亚学院能感受到学习、生活的美好!马天星

新闻推荐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两名女警与警察父亲的故事

常虹与父亲常向纲马淑娟与父母(翻拍)在公安战线上,有这样一类家庭,他们子(女)承父业、前赴后继,两代公安人用自己的...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高校闪耀教育博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