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贴心服务 为中考护航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7-0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考点门口设置的服务点。(记者 刘雪妮 通讯员 罗浩 文/图)

本报讯7月3日,西安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正式拉开帷幕。为做好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及4日、5日中考的服务保障工作,高新区城市管理局提前部署执法力量,集中对高新区高新一中初中校区、高新第二学校、高新第三中学、鄠邑四中四处考点周边市容环境秩序进行管控,全面杜绝出店占道经营、擅自散发广告传单、车辆乱停乱放及噪音扰民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此外,城管高新分局还专门设立考生服务点,为广大学生及送考家长免费提供矿泉水、防暑降温用品、中性笔、橡皮擦等物品,还专门配备了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手册、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普法凉扇”等宣传物品和资料,让广大市民群众深入了解城管执法工作,广泛参与到当前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当中。据悉,现场还调配了应急执法车辆,随时准备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全面护航各项考试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两女民警踏寻父辈足迹续写警察故事

常虹和父亲常向纲在公安战线上,有这样一类家庭,他们子(女)承父业、前赴后继,两代公安人用自己的耕耘、汗水、流血甚至牺牲...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父爱如山 □林 芳2019-07-04 08:48
猜你喜欢:
评论:(贴心服务 为中考护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