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鄠邑到西安市汽车站班车停运

来源:华商报 2019-07-09 01:55   https://www.yybnet.net/

张先生以前经常从西安市汽车站乘坐班车到鄠邑区,最近到鄠邑区的班车没有了,他觉得出行很不方便。

张先生说,他家住丰庆路附近,老家在鄠邑区,每次都到位于丰庆路的西安市汽车站坐班车回老家,直达家里,非常方便。这个线路也是许多鄠邑居民到西安首选的线路,直接从鄠邑区就能抵达西安市中心。

“昨天(7日)我到西安市汽车站去坐车,发现该站到鄠邑区的车停运了,如果要到鄠邑区,只能乘坐去周至的车,到鄠邑区大王镇或涝店镇下车再倒车。我想知道这条线路什么时候能恢复?”

昨日,华商报记者询问了西安市汽车站负责人李先生。李先生表示,5月初鄠邑区到西安市汽车站的车辆就陆续停运了,一方面,是车辆经营年限到期了,另一方面,这条线路效益下滑,承运企业不再运营了。李先生说,线路是否恢复,不是西安市汽车站说了算,要看鄠邑区当地交管部门和运输公司什么时候更新车辆及经营年限。

随后,华商报记者咨询了西安市运输管理处客运科的徐先生,徐先生了解情况后表示,鄠邑区到西安市汽车站的班线在今年5月到期之后,承运企业没有提出继续运营的申请,那也就意味着,这条线路不再继续运营了。现在这样的线路属于市场调控,主管部门也没有权限要求必须运营,而且从鄠邑区到西安市,目前线路也比较多,可以从鄠邑区乘车到城南客运站,也可以到三府湾客运站。所以这条线路的取消,并不影响绝大多数人的出行。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到西安市汽车站班车停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