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省交警总队发布中秋假期道路交通提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10 01:54   https://www.yybnet.net/

中秋节临近,省交警总队发布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预警提示。

假日期间,城郊接合部通往景区的道路将会出现交通流量大幅度增加的情况,9月12日下午、13日上午和15日下午为集中出行时段,城市周边和通往景区的道路将会出现上午出城、下午返城两个高峰车流时段,城市周边短时交通压力较大。

易拥堵的高速公路收费站

西安绕城高速长安路、西高新、雁塔、曲江、新筑、河池寨、未央、阿房宫收费站。

福银高速六村堡、西张堡、机场西、香王收费站;机场高速汉城、机场收费站。

连霍高速灞桥、三桥、咸阳、兴平、宝鸡收费站。

京昆高速鄠邑、阎良、高陵、富平收费站。

包茂高速泾阳、太乙宫、柞水收费站。

易拥堵的高速公路路段

绕城高速河池寨至纺织城段。

连霍高速西临段及兵马俑专用线。

西铜一级汽车专用公路西安至耀州段。

福银高速六村堡至礼泉段。

京昆高速新筑至富平段。

京昆高速西汉段。

包茂高速西康段。

景区周边交通流量大

陕西省作为旅游大省,三天小长假适逢旅游旺季,各旅游景区交通流量将会大幅增加。108国道临潼段,107省道长安区沿途农家乐、峪口、景点,临潼华清池、兵马俑景区及其周边道路,以及通往楼观台、水街景区道路,草堂寺、重阳宫等景点交通流量较大。铜川照金景区、玉华宫景区、药王山景区,宝鸡眉县太白山森林公园、岐山县周公庙,咸阳礼泉袁家村、兴平马嵬驿、乾县乾陵、泾阳乐华城、茯茶小镇,榆林红石峡、镇北台、佳县白云山,延安宝塔山、枣园、万花等景点周边道路车流量较大。

商圈周围易发生拥堵

节日期间,西安的钟楼商圈,东大街、西大街、南大街、北大街、南门盘道车流量较大,易出现拥堵。小寨东路、长安南路、小寨西路、翠华路等地段商圈停车场易发生拥堵。大唐不夜城、大雁塔南广场、大唐芙蓉园、永兴坊等周边道路易发生拥堵。小寨赛格,凤城九路大融城,曲江大悦城,解放路民生、万达,高新区万达、中大国际、世纪金花等商圈易发生拥堵。

本报记者石喻涵

新闻推荐

渭河健身长廊第四届自行车联赛西安站开赛

昨天上午,2019中国·渭河健身长廊第四届自行车联赛(西安站)在未央区渭河生态景观区西安湖全民健身户外营地鸣枪开赛。来自全...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交警总队发布中秋假期道路交通提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