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幼儿园孩子制作月饼请民警品尝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13 02:02   https://www.yybnet.net/

小朋友把月饼递到民警手中就要迎来中秋节了,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9月11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的户籍室里,突然来了几名5岁左右的“小客人”。值班民警见状后立刻起身,正准备问几个小朋友是不是需要帮助时,却被一阵欢乐的叫喊声萌化了。

“阿姨,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亲手做的月饼,送给你,中秋节快乐!”原来,这些孩子是鄠邑区嘉悦臻美幼儿园的小朋友。他们由老师带领,给民警专门送来亲手制作的月饼。只见几名小朋友争着抢着把月饼递到民警手中,民警们激动得连连向他们表示感谢。

这家幼儿园位于城东人民路附近,这里属于城区繁华地带,车流量大,近百名幼儿是重点保护对象。每天上学放学,幼儿园门口都少不了民警的身影。无论是早晨送至还是下午离园,民警们都尽职尽责确保校园安全,给学校师生带来了极大的安全感。

“这叫‘冰皮月饼’,是孩子们在园内厨师的指导下制作完成的。”幼儿园负责人介绍说,长期以来,公安民警为孩子们的安全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中秋佳节来临,他们借此机会带孩子们专程来向民警表示感谢。

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中秋假期7条高速易拥堵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2019年中秋节三天假期为9月13日至15日,和往年小长假一样,省内自驾游出行将明显增加,一些收费站和一些高...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幼儿园孩子制作月饼请民警品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