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108国道周至山区段交通管制 107省道鄠邑涝河大桥禁止2轴以上货车通行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9-16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记者15日从西安公路管理局获悉,9月13日~9月15日中秋节假日期间,西安地区普降中到大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西安市国省干线公路部分路段出现不同程度水毁。

其中,108国道周至山区段发生3处泥石流、塌方约5500立方米,多处河水涨至路面,造成道路中断;108省道渭河桥(K208+875)受河流冲刷影响,河床下切严重;107省道涝河大桥(K150+903)水位暴涨,桩基础冲刷严重,存在较大安全隐患;101省道、108省道蓝田境内发生泥石流、塌方3处约19立方米;210国道长安山区段发生塌方、落石28处约40立方米;平原区部分路口、过村镇路段存在积水严重。

灾情出现后,西安公路管理局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公路防汛工作安排部署,及时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水毁抢修工作顺利开展。加强雨天巡查排查,巡查人员在积水严重路段设立警示标志,及时疏通排水设施,清运路面积水,同时对巡查发现影响行车安全的坑槽、沉陷及时进行修复。及时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设备对已发生水毁路段进行抢通,力保水毁路段初步得到有效控制,将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对于需要进行水毁修复项目,及时联系设计单位现场查看,待完成施工图设计、专家审查后,立即组织施工队伍实施修复。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24小时值班制度和紧急事件专报制度,及时汇总上报公路通行和应急抢通情况,保障信息畅通,同时向公众发布路况信息,引导公众安全出行。

截至15日18:00时,周至108国道山区段因塌方水毁由交警进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107省道鄠邑涝河大桥因水毁导致桩基外露严重,禁止2轴以上(不含2轴)货车通行,西安市其余国省干线公路均通行正常。

新闻推荐

9月起个体工商户县内登记注册可“跨区域办理”

(张月全媒体记者贾明高)日前,记者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个体工商户登记注册“跨区域办理”推进会上获悉,从9月1日起,在县管...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08国道周至山区段交通管制 107省道鄠邑涝河大桥禁止2轴以上货车通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