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陕西已完成深松整地作业面积224万亩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0-22 07: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10月21日,记者从陕西省农机局获悉,目前陕西省完成深松整地作业面积224万亩,其中关中地区秋季完成深松整地作业面积20多万亩。9月下旬至10月以来,该省关中地区受连阴雨天气影响,秋收和秋播间隔时间缩短,导致秋季深松整地时间尤为紧迫。

西安市农机部门多次到临潼、鄠邑和长安等区(县)实地督查,确保秋收深松跟进作业。咸阳市农机部门针对连阴雨天气,推出应对措施,引导农户晚收晚种,为深松整地争取充裕时间。指导合作社与村镇有效对接,确保天气晴好,快速推进作业,秋季已深松作业5万多亩。

宝鸡市农机部门坚持以南部县区为主,兼顾西部山区,重点督促扶风、千阳、太白和麟游等县,充分利用秋季作业有利时机,抢抓作业进度,确保年度任务完成,秋季已深松作业近4万亩。

渭南市农机部门指导深松重点县(区)农机部门主动向当地政府汇报,争取县、乡政府支持,大力推广晚收晚种技术,确保深松整地有力推进,秋季已深松作业12万多亩。

新闻推荐

“我爱祖国少年家国信”朗诵大会第七场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高新一中沣东中学、高新二中、鄠邑四中“名校+”教育联合体“我爱祖国少年家国信”朗诵大会成功举行

嘉宾和朗读同学合影留念为朗读者颁发“优秀朗读者”荣誉证书西安高新一中薛钰青同学朗读《解忧杂货店》西安高新一中王泓...

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已完成深松整地作业面积224万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