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为企业解难题优化营商环境 新城区城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07 0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利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需求,结合调查研究、征求意见工作,深入一线查找并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在调研走访中,局班子成员针对韩森冢棚户区改造、太奥小镇等项目负责人反映的企业项目出土难问题,先后12次到长安、鄠邑、蓝田、周至等区县城管局协商,为企业寻找出土消纳场所,经过多次协商座谈、现场踏勘,最终确定了周至县尚村等两个消纳场,为新城企业项目出土找到了“落脚处”。同时,借鉴其他市区工作经验,在火车站北广场拆迁工地施行了建筑垃圾粉碎回收试点,变废为宝将工作痛点变成项目建设资源,回收利用建筑垃圾1万多立方米,为解决企业建筑垃圾消纳找到了最优路径。

优化营商环境,受惠的是企业、从业人员以及更多群众。部分企业反映户外活动申办手续繁杂、时间较长。区城管局主动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再造工作流程,缩短了审批时间,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他们不断探索为民服务新举措,将门头牌匾审批在最多跑一次的基础上变为上门服务,即对门头牌匾审批流程采取基层执法中队直接上门收取资料、审批完成后上门送达资料的方式,为企业、商户提供了主动、便捷、高效服务,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目前已办理151件。

新闻推荐

原户县秦岭办主任获刑3年2个月 曾违规同意建40套别墅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原西安户县秦岭办主任邬昭辉受贿、玩忽职守一案的判决书,邬昭辉被数罪并罚,一审获刑3年2个月。...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寻找子午道(三)2019-11-07 00:59
评论:(为企业解难题优化营商环境 新城区城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