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预报说要变天了,注意添加衣服。你看,连秃鹫都冻蔫了 降温请注意!冷空气来了冷飕飕

来源:华商报 2019-12-30 01:32   https://www.yybnet.net/

这几天天气晴好,中午分外温暖。不过,随着冷空气到来,天气又要变冷了。

昨日白天,陕西省大部多云间晴。昨日最低气温出现在延安吴起,-13.3℃。西安昨日最低气温为-2.6℃。午后多地气温上升较快,截至下午4点,全省最高气温在安康白河,温度为17.0℃,西安最高气温为10.9℃。

最新预报显示,受地面冷空气影响,预计短期内陕西省大部分地方将出现降温天气,今晚到2020年1月1日,受高空平直西风气流和低层偏南气流影响,陕西省各地云量增多,关中南部局地和陕南部分地方有雨雪天气。预计今日陕北北部日均降温4-6℃,陕北南部和关中大部日平均气温下降2-4℃。

提醒公众,近期陕西省多雨雪降温天气,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增加衣物。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2℃~5℃

明天 晴转多云 -3℃~2℃

后天 多云转晴 -4℃~2℃

秃鹫受伤了?检查发现竟是太冷饿的

12月28日下午2时50分,西安公安鄠邑分局涝峪森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涝峪教场桥附近发现一只疑似受伤的巨型猛禽,引发大量群众围观拍照,请求救助。

接警后,涝峪森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路边巨型猛禽疑似秃鹫,具有极强攻击性。民警立刻疏散围观拍照的群众,同时将情况向鄠邑区野生动物管理站汇报。

民警戴好护具,小心翼翼地将猛禽抱起装进大铁笼里,与位于周至县的陕西省珍稀野生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取得联系后立即驱车前往。经工作人员检查,该猛禽为秃鹫(属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并被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2013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身体无明显外伤,怀疑因天冷饥饿所致。经喂食肉类,三分钟后,秃鹫恢复活力。动物抢救饲养研究中心将进一步对其进行救助,等待时机成熟后会进行放飞。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守绿水青山初心 担保护秦岭使命 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贯彻月主题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骆妍)“守绿水青山初心,担保护秦岭使命。”11月30日,《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宣传贯彻月主题活动启动...

户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日暮苍山远2019-11-29 23:35
评论:(预报说要变天了,注意添加衣服。你看,连秃鹫都冻蔫了 降温请注意!冷空气来了冷飕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