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省纪委监委 通报5起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07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喻涵)为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持续通报强化警示震慑,昨天,省纪委监委对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等五市纪委监委报送的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通报曝光。

西安市政府参事室原参事田党生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01年至2018年,田党生任西安市原户县县委书记,原市文物园林局局长,原市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等职务期间,借春节、中秋等节日,家人过生日、结婚之机,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购物卡以及手机、烟酒、土特产和纪念品等,价值共计714.336万元。田党生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6月,田党生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宝鸡市蔡家坡经开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刘怀亮违规收受礼金等问题。2017年至2018年,刘怀亮违规收送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和购物卡,价值共计14.18万元,收受高档白酒价值30万元。刘怀亮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5月,刘怀亮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郝兴力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2005年至2019年4月,郝兴力担任咸阳市泾阳县副县长,渭城区常委、副区长,咸阳市北塬新城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大西安(咸阳)文化体育功能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兼咸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等职务期间,在春节、中秋等节日,违规收受礼金、礼品,价值共计230万元。郝兴力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9年11月,郝兴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被收缴,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铜川市印台区城关街道办事处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兼市场与食品监督所所长贺民元、工作人员秦彦峰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8年3月,贺民元、秦彦峰在参加城关街道办事处综合办公楼改造工程开标会后,违规收受招标代理公司现金2500元,其中贺民元收受500元,秦彦峰收受2000元。2019年9月,贺民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9年10月,秦彦峰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渭南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军民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4年9月,李军民担任渭南市果业局副局长期间,索要、收受白水县尧禾镇党委书记高某手机两部,价值共计1.4万元。2019年9月,李军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

新闻推荐

容留他人吸毒于法不容

本报记者梁爽2019年12月28日,记者在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了解到一起贩卖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案件。“我们在‘...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纪委监委 通报5起违规收受礼金礼品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