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有结果 南横线部分路段路面坑洼 无路灯 已申请2020年进行大修

来源:华商报 2020-01-12 01:06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12月20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南横线西太路十字到西沣路十字段,路面坑坑洼洼,颠簸不平。路面只有机动车道,没有非机动车道,电动车机动车混杂,很不安全。且晚上没有路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2019年12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7日收到回函:托管长安、鄠邑、雁塔部分区域后,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组织养护单位,对南横线西太路至西沣路段路面病害问题进行了勘察,6次安排养护单位开展路面坑洼修补,累计维修面积约800㎡。

鉴于该路段病害较严重,西安市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已申请2020年对该路段进行大修,根据《公路养护工程管理办法》,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

南横线按设计规范不专门设置非机动车道和路灯。下一步,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补充完善相关交通安全设施。

目前,兴隆路西太路至西沣路正在建设中,预计2020年6月建成。建成后,市民可由兴隆路前往西沣路方向。

东长安街人行道破损 已整改完毕

1月2日华商报读者来电:东长安街(神舟一路一韦曲)部分人行道破烂不堪,旁边的地沟盖板裸露,有的还掉下来了,存在安全隐患。

1月2日华商报向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7日收到回函:关于东长安街边沟盖板掉落的问题,工作人员已安排设备人员进行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人行道破损因红星御紫半山项目委托电力部门修建电力管道造成,西安航天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多次督促项目单位进行维修,对方一直未实施。接到市民投诉后,西安航天城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已组织施工力量进行维修,现已整改完成。

城固县黄沙村一组有人“非法采砂”? 均不属于采砂行为

2019年12月31日华商报读者来电:城固县五堵镇黄沙村一组疑似有人“非法采砂”,希望管理部门予以制止。

1月2日华商报向城固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月7日收到回函:经现场查看,黄沙村石门沟种养产业观光园防火通道和石门沟道路硬化项目两边塌方,施工单位组织人员清理座土,清理后的座土正在往外拉运。

黄沙村一组(陈家湾)3户村民拓宽道路,原宽1.5米道路部分路段存在滑坡隐患。为消除隐患,现拓宽至4米,沙土已清理完毕。

黄沙村一组村民因“8.9”洪灾房后滑坡,造成房屋垮塌后墙严重受损,此处还与一组村道临近,为保障村民住房安全和道路通行安全,目前正在清理。

以上三处,经查不属于非法采砂行为。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鄠邑草莓搭乘网络快车销往全国

记者程立忠通讯员赵粉妮深冬时节,当热闹了一整个夏秋的葡萄、猕猴桃园归于平静时,草莓大棚里却是一片繁花盛开、果香四溢的...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南横线部分路段路面坑洼 无路灯 已申请2020年进行大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