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户县 > 正文

助力企业返工复工 鄠邑公安在行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2-25 05:4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 文/图)2月18日,公安鄠邑分局出台《西安市公安局鄠邑分局保障企业返工复工十五条措施》,全力支持鄠邑区企业返工复工,推进区域经济建设。

2月21日,渼陂湖景区作为西安市室外开放式景区及户外公园第一批景区全部开放。园区开放首日,渼陂路派出所领导来到景区,上午10时已有部分游客陆续进入景区。“今天上午我们20余名员工上岗,马上还有员工140人将返岗。”渼陂湖景区姬总介绍,“我们景区门口严格防控,对所有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入园者必须带口罩”。

在和渼陂湖景区负责人交谈中,派出所领导又了解了员工管理、消毒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查看了返工员工登记册,详细介绍了分局《保障企业返工复工十五条措施》,并表示:“作为辖区派出所我们会全力支持景区复园保障工作。”

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场馆工程,作为十四届全运会比赛场馆之一目前部分建设已经复工。人民路派出所袁兴、周晖到建设工地进行查看,了解了返工员工、企业内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向工程负责人宣传了分局出台《保障企业返工复工十五条措施》,严格做好返岗人员管理,切实做好员工防护,坚决防止复工企业发生聚集性疫情。

作为辖区最大的人人乐超市,人民路派出所民警袁兴、周晖对超市的防控措施进行查看。并叮嘱值班人员“虽然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逐渐转好,但也不能麻痹大意。”

正小路十字、大城区人民路十字、长虹十字、三球仪转盘等盘查点已经撤销,交通已恢复正常,交警大队张力中队长介绍,恢复鄠邑区西鄠快客客运班线运营后,交警大队将加强路面、车站巡查力度,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通保障和企业返工复工等工作。

新闻推荐

鄠邑曲抱村临时党支部全心为村民服务 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

“杨书记,村上现在情况咋样?看还需要啥东西不?”2月6日上午,公安鄠邑分局副局长李庆山又拨通了玉蝉街办曲抱村党支部书记...

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企业返工复工 鄠邑公安在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